close

青蛙.jpg 

英俊的王子因得罪了女巫,被下咒變成了一隻醜陋的青蛙。

女巫說,除非青蛙遇上一位真心愛他的女孩,魔咒才能破解。

幸運的是,青蛙終於遇上了美麗的公主,並以他的善良征服了公主的心。

公主說:“我相信你,我也願意愛你,可你必須答應我,無論將來我變成什麼樣子

無論是美麗或醜陋貧窮或富有,健康或疾病,你都將永遠愛我,並不捨不棄。

青蛙當然同意。於是公主吻了他。

公主像是預感到某個不好的結局,在吻他的時候,一滴清淚流下來。

落在青蛙的唇邊。魔咒終於解除了。

青蛙在瞬那間變回了英俊的王子,他欣喜若狂。

可意外的事發生了,王子發現公主不見了。

公主原先站著的位置被一隻醜陋的蛤蟆所取代。

蛤蟆跳起來,跳到他的腳背,仰起頭來望他。蛤蟆的眼中有淚。

青蛙不敢相信,他有狂呼的衝動。這時女巫出現了,她得意地笑:“她根本不是什麼公主”

她原本就是一隻蛤蟆。

世人皆以為公主吻了青蛙後,兩人從此過上幸福的生活。這種結局太平淡如水。

所以遇見王子時別高興太早.....

搞不好他只是隻賴蛤蟆......

早晚會露出他的呱呱聲.而不是狐狸尾巴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maywu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